logo

市领导督查灌云灌南安全生产工作

【连网】(记者 赵芳)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带领我市有关部门,督查灌云、灌南两县安全生产工作。

当日下午,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江苏远征化工有限公司、新龙港码头、江苏华尔化工有限公司、江苏中能化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两灌”化工园区复产企业当前安全生产情况、停产企业整改情况及管控措施,并对灌云县开山岛渔船违规载客整顿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督查组要求,“两灌”化工园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坚守安全红线意识,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切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手段、最过硬的措施,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大执法处罚力度,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强化源头管控、技术支撑、依法治理和基础保障,全面部署开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减少和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全面落实化工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要求,全面淘汰退出落后低端化工产能,全面整治化工园区和化工企业的环境污染等突出问题,实现化工园区、化工企业规范有序、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