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18年度市级机关绩效管理创新工作评审会召开

【连网】(记者 肖婷婷)12日上午,市绩效办组织召开2018年度市级机关绩效管理创新工作评审会,对全市66家申报年度创新工作的市级机关部门进行现场评审。这是我市首次要求市级机关部门在年终绩效考核中“晒”出创新亮点工作。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借助PPT等图文资料,围绕本单位创新工作项目实施背景、创新做法以及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演示、讲述。评委严格按照评审标准,从项目的重要性、创新性、实效性、工作量和现场综合表现5个方面,对各部门创新工作进行客观、公正的评审、打分。参与创新项目现场评审的评委由专家评委和被考评机关代表组成。其中,专家评委分值权重占60%,机关代表评委分值权重占40%。评审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监督。

市绩效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市级机关申报的绩效管理创新项目原则上需体现率先领先、聚焦深层次矛盾问题的要求。经过前期的申报筛选,共有66项创新项目参加本次现场评审。届时,将依据各部门创新项目现场评审结果,确定创新目标加分,并计入市级机关年底绩效考核总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