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召开重要会议!与每一位港城人有关

【连网】1月8日上午,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开幕。市委书记项雪龙主持大会。代市长方伟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项雪龙指出:

本次会议是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奋力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胜利,这一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全体代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利,齐心协力完成好会议各项议程,共同把本次大会开成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为全力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胜利,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不懈奋斗。

代市长方伟代表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有哪些亮点

小编已经为你总结好了

一起来了解

微信图片_2019010816183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