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关于通报表扬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 优秀政协委员、优秀界别召集人、优秀提案、提案先进承办单位的决定

【连网】2018年是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的首战胜利之年。一年来,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保持创新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三项职能,取得了新的成绩,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市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有力地促进了提案办理落地生根。

为鼓励先进、激发干劲,推动政协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经考核评选,市政协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李建德等41名优秀政协委员、范江等10名优秀界别召集人、《关于提高连云港中欧班列运行效率和效益 推进“标杆和示范建设”的提案》等15件优秀提案、市公安局等12个政协提案先进承办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名单附后)。

希望受到表扬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市政协各界别召集人、全体政协委员和提案承办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开拓创新、主动作为,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实现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确定的“八大突破”目标、全力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胜利、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1

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优秀政协委员名单(41名)

李建德(中共)

乔光辉(中共)

孙 玉(民革)

刘旭光(民盟)

朱书军(民建)

李 博(民进)

石阿芳(民进)

姜 玲(农工党)

周立岩(致公党)

郑 刚(九三学社)

葛 丽(无党派代表人士)

张家炯(工商联)

杨 玻(工商联)

庄 敏(共青团)

周 霞(妇联)

蔺宁君(妇联)

尹德信(工会、社福和社保)

戚芳菲(工会、社福和社保)

陈爱明(侨联、台联、对外友好)

朱国锐(侨联、台联、对外友好)

刘军林(农业和农村)

王彩凤(农业和农村)

高海洋(经济)

夏春丽(经济)

李 杰(经济)

卞 卡(经济)

龚志峰(文艺、体育、新闻出版)

游雅玲(文艺、体育、新闻出版)

成 宏(科技)

李备战(科技)

张中豪(科技)

张淑萍(科协、社科)

张传东(科协、社科)

戴咏芳(教育)

陆建国(教育)

孟祥薇(教育)

杨泗学(医卫)

路 涛(医卫)

释昌鉴(少数民族、宗教)

李文合(少数民族、宗教)

王东庆(特邀人士)

附件2

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优秀界别召集人名单(10名)

范 江(中共)

李 萌(民革)

王海虹(民盟)

朱振亚(民建)

孙传先(民进)

高 慧(农工党)

高 健(致公党)

陈晓平(九三学社)

李宏伟(教育)

周 伟(医卫)

附件3

2018年市政协优秀提案名单(15件)

1.关于提高连云港中欧班列运行效率和效益 推进“标杆和示范建设”的提案(民盟市委会,执笔人:刘旭光、周立岩)

2.关于在连霍高速公路与新港城大道立交桥建定向匝道的提案(妇联界别,执笔人:蔺宁君)

3.关于超前谋划建设城市轨道交通的提案(人资环委、无党派代表人士界别,执笔人:王琪)

4.关于重新规划建设连淮高铁的提案(农工党界别,执笔人:高慧)

5.关于积极实施退港还城战略的提案(民建界别,执笔人:朱书军)

6.关于加快我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提案(民革界别,执笔人:高云玲)

7. 关于利用“多网”整合 推进优质教育资源进万家的提案(民盟界别、提案委,执笔人:王海虹)

8.关于推进民营医院与公立医院享受同等政策待遇的提案(成宏、管学刚、张华、路涛、夏春丽、徐烨)

9. 关于推进我市“互联网+”居家养老服务发展的提案(教文医卫体委,执笔人:许东方)

10. 关于进一步综合利用蔷薇湖饮用水的提案(特邀人士界别,执笔人:汤成元)

11. 关于加快推进农村无害化厕所改造的提案(九三学社界别,执笔人:陈晓平)

12. 关于推进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建设的提案(致公党市委会,执笔人:高健)

13. 关于发展循环经济助力生态经济示范区建设的提案(民进市委会,执笔人:滕翠红)

14. 关于加快打造阳光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提案(苏士军)

15. 关于我市人工智能技术与产业发展的提案(秦立富)

附件4

2018年市政协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名单(12个)

1. 市公安局

2. 市检察院

3. 市中级人民法院

4. 市交通局

5. 市卫计委

6. 市教育局

7. 市城乡建设局

8. 市财政局

9. 市住房局

10. 市食药监局

11. 市民政局

12. 市工商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