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秘书处动员大会召开

【连网】(记者 张晶晶)昨日,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秘书处召开全体人员动员会,进一步明确大会秘书处各组的职责和任务分工,明确每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责任和具体要求。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方韬,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刘玉君出席会议。大会秘书组、会务组、提案组、宣传组、安保组、纪检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经过紧张筹备,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将于1月7日开幕。动员会强调,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是在连云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协商民主大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做好各项会务工作;要强化大局意识、协作意识、细节意识,落实责任、加强统筹、细化举措,用一流服务保障大会圆满成功;要做好大会宣传工作,营造热烈鼓劲、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大会纪律,严肃会风会纪,以铁的纪律保证大会风清气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