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总结表彰会召开

【连网】(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夏东明)27日下午,我市召开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总结表彰会,旨在总结本次运动会办赛经验,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体育工作。副市长黄远征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体育战线要以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圆满成功为新的起点,不断创新思路,务实作为,努力推动我市体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着眼大局、把握方向,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人民作为发展体育事业的主体,把极大满足人民健康需求、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坚持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协调发展的方针,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强化公共服务,实现多元供给,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的健身需求,有效提高群众的健身水平。要特别关注体育产业这一新的经济增长点,把体育产业融入到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和产业结构调整布局中深刻考虑,规划好、布局好、发展好全市体育产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