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领导调研督查全市 “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连网】(记者 赵芳)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带领我市相关部门,调研督查全市“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当天,调研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市日用杂品花炮公司、板浦镇城东菜市场、板浦液化气销售有限公司以及海州区孔望山景区,对安全生产重点行业各类安全设备是否齐全、消防报警设备是否正常运行以及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是否到位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调研督查组指出,元旦、春节假期即将来临,全市各级各部门、各生产经营单位要高度重视“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对本地区和本行业领域存在的薄弱环节,集中力量扎实组织开展节前和节日期间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切实抓好烟花爆竹、人员密集场所、交通运输、建设施工等重点行业的监管,全面开展拉网式安全检查。各生产经营单位要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抓好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减少和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