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召开全市政法机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经济发展座谈会 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促进民营企业发展

【连网】(记者 史卫平)12月19日,我市召开全市政法机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经济发展座谈会。会议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认真落实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行动举措,切实保护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努力营造法治化、便利化、可预期的营商环境。市领导王立斌、王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政法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毫不动摇地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并走向更广阔舞台。要不断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帮助民营经济解决发展中的困难,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政法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行动举措,主动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政法服务。要努力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更公平的竞争环境,依法保障民营企业自主经营,依法平等保护民营企业及经营者人身权财产权,推动完善平等保护民营企业的法规制度。要切实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法治保障。依法保护创新创业行为,严格把握法律政策界限,依法慎重适用强制措施。要切实加强政法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组织领导。打造优质法治政务环境,做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坚强后盾”,是政法机关义不容辞的政治任务,要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