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政协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

【连网】(记者 肖婷婷)12月19日下午,省政协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张同生,副主席方韬、黄咏梅、匡中远、邸占山、龚成龙,秘书长刘玉君在我市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核心是牢牢把握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这一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深刻认识这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内容,是人民政协鲜明特质的集中体现,是贯穿人民政协性质职能的核心要义。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新的历史方位、锚定使命任务,切实担负起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海内外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会议强调,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拓宽了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空间,政协工作任务更为艰巨、责任更为重大,需要新的观念、新的探索。政协委员要保持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着力增强履职尽责的意识和能力,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