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文联第二届艺术节开幕

【连网】(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陈辰)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昨晚,由市文联主办、市商务局协办、同科集团支持的“同科汇丰小镇”———“山海同歌 丝路花语”市文联第二届艺术节开幕式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上演,省档案局(馆)党组书记陈向阳、副市长黄远征出席了演出。

本次演出分为《那个时代》、《幸福时光》、《时代畅想》三个篇章,汇聚了歌曲演唱、舞蹈等多种文艺节目,为广大市民群众呈现了一场气势恢宏的歌舞盛宴。整场演出气势磅礴,特色鲜明,正气昂然,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祝福。

本场演出为市文联第二届艺术节拉开帷幕,艺术节分为开幕式暨专场文艺演出、书法作品展、花鸟画名家邀请展、少儿春晚、器乐演出、摄影大赛等板块,涵盖戏剧、音乐、舞蹈、书法、美术、摄影等多个类别近20场活动,预计时间持续两个月。这些活动将弘扬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繁荣富强的社会风貌,反映并倡导积极向上的社会风气, 展现港城40年来欣欣向荣的发展盛况,吹响“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征程的号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