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决定第十四次常委会会议于12月18日至19日召开

【连网】(记者 肖婷婷)12月14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研究确定第十四次常委会会议的议程和日程安排及相关事宜,决定第十四次常委会会议于12月18日至19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董春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鹏,秘书长戴咏寒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的说明,建议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主要议程为:审议市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七五”普法规划中期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加快我市旅游业发展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连云港市2018年市本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调整方案(草案)》议案;审议《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进公益诉讼加强公益保护工作的意见(草案)》;审议《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议事规则(草案)》;审议关于召开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的相关事项;听取部分省人大代表履职情况报告并开展评议;审议市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开展评议;讨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议相关人事议案。

会议还听取人事情况介绍;听取2018年市本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调整方案的说明;听取常委会相关议题准备情况汇报;听取关于贯彻落实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拓展改革工作的情况汇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