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就赣榆区、东海县“七五”普法中期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进行视察

【连网】(记者 张晶晶)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鹏带队,视察赣榆区、东海县“七五”普法中期工作开展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赣榆区柘汪镇中林子村、赣榆区初级中学、赣榆区税务局,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东海县少儿版画法治文化基地、东海县烟草局等地现场考察。分别听取了赣榆区、东海县“七五”普法中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观看了各地、各部门的普法专题片。

在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后,视察组对各地各部门“七五”普法中期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视察组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将普法工作持之以恒地推进下去;在“普”上做工作,针对性地开展普法工作;创新法治宣传教育方式方法,打造出猴娃、晶小法“以案说法”等普法品牌,提高法治宣传教育实效;各行政执法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按照“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不断扩大普法宣传教育的深度、广度,努力争创全国“七五”普法先进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