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举行市级机关羽毛球比赛

【连网】(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路洋)为推进“健康连云港”建设,不断提升市级机关广大职工健身运动水平,近日,由市级机关工委主办,市机关工会承办的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市级机关羽毛球比赛举行,来自市级机关41个代表队近400人参加比赛。

今年以来,市级机关工委以全市全民健身运动会为主要载体,在市级机关中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广泛组织开展球类、游泳等各类群众性文体活动,此次羽毛球比赛是今年市级机关举办的第8个体育赛事。本次比赛设混合团体赛、青年男子单打、青年女子单打、中年男子单打、中年女子单打、领导干部组双打等6个项目,历时2天。

经过激烈比拼后,市人社局获得混合团体赛第一名;市人社局邹浩文获得青年男子单打第一名;市总工会吕玉山获得中年男子单打第一名;市人社局王玉荣获得青年女子单打第一名;东方农商银行魏加萍获得中年女子单打第一名;市政府办公室吴金恩与水利局颜建组合获得领导干部组双打第一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