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连云港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基地揭牌

【连网】(记者 孙春玲 通讯员 孙冬妍 周明智)14日上午,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连云港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基地揭牌暨首期创新工程师开班仪式在淮海工学院举办。河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等出席活动。 

本次培训是高新区与河北工业大学开展全面产学研合作,启动实施的首个合作项目。河北工业大学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科技部2013年批建,在该领域国内唯一的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培训班最终选定60人参加为期8个月的深度辅导和项目演练。主要围绕企业技术难题,帮助企业找到创新解决方案,获得专利或实施应用,加快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在首期开班仪式上,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国家工程中心主任檀润华教授为学员们作了题为“技术创新方法引领企业创新驱动发展”的主题讲座。创新理论与发展实践深度融合,让学员们受益颇多,启发很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