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组团参加淮河生态经济带体育产业博览会

【连网】(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孟昭春)10日至11日,2018中国(淮安)淮河生态经济带体育产业博览会在淮安举行。我市体育产业协会组织神鹰碳纤维自行车、苏云医疗器械、峻力户外等多家体育产业企业上会参展。

本次体博会由苏、皖、鲁、豫、鄂5省体育局和淮安市人民政府指导,省体育产业研究院等单位主办,吸引了来自江苏、安徽、山东、河南、湖北5省淮河流域20多个城市的体育产业企业前来参展。博览会以“区域联动 跨越发展”为主题,包含体育产业展示、体育产业发展论坛、体育赛事活动、体育嘉年华四大板块,旨在进一步促进体育产业与文化、旅游、科技、传媒等相关产业互动融合、创新发展。

市体育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组织全市部分体育产业企业参加此次盛会,就是要借助这一区域性乃至全国性的活动平台,将港城特有的体育产品和“体育+旅游”等元素更好地展示给各兄弟城市,不断提高港城体育产业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希望本土体育产业企业在此次博览会上了解最新市场资讯,深入挖掘商机,助力港城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