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18年连云港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

【连网】(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康凯)3日,2018年连云港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连云港开放大学举行。副市长黄远征出席开幕式。

举办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是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是集中展示我市终身学习活动成果、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宣传终身教育理念、促进全民终身学习的一项重要活动,已连续举办八年。八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在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各县区在发展继续教育和推动全民终身学习方面持续发力,取得了明显成效,产生了积极影响。

今年活动的主题是推动全民终身学习,服务港城高质发展。今后,我市将引导更多的教育机构在构建学习型社会中发挥积极作用,不断开创全市社会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活动现场,表彰了连云港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社会办学机构代表宣读了规范办学倡议书。活动当天还举办了连云港市第二届社区教育资源展览会、“社区教育与文明城市创建”主题报告会和“新丝绸之路与终身教育”论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