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就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调研

【连网】(记者 肖婷婷)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及市人代联委相关同志,就我市2018年度交通运输系统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连云港高铁站,实地查看综合交通枢纽建设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及其相关业务处室对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与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调研组强调,要不断强化办理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办理代表建议的法定职责,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创新办理举措,要在以往好的经验做法基础上,积极探索创新建议办理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强同代表的联系与沟通,深入开展调研,做到办前走访意图、办中走访问计、办后走访反馈。要提升办理成效,在提高建议办成率上下功夫,切实做好B类建议回头看工作,与年度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做好不出成效不销号、不解决问题不罢手。与此同时,市人大常委会也将进一步加大对代表的培训力度,不断提高代表建议的质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