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青春建功高质发展 携手共创文明港城 主题演讲分享会举行

【连网】(记者 张晨晨)昨日下午,我市举行城市文明有我们———“青春建功高质发展 携手共创文明港城”主题演讲分享会。来自全市公安、交通、教育、城管等行业系统的12名(组)选手带来精彩演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出席活动。

本次演讲分享会历时3个月,来自全市公安、交通、卫计、城建、城管等23个系统及6个县区、4个功能板块的134名选手积极报名参赛,在全市上下掀起了诠释文明、倡导文明、弘扬正能量的青春热潮。

通过社会各界初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选出12名(组)选手进入决赛。他们紧紧围绕“青春建功高质发展 携手共创文明港城”主题,结合各自的真实故事、切身体会,用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展现出各行各业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蓬勃朝气和昂扬风貌,诠释出全民参与城市文明建设、共建美好家园的决心和信心,为开创港城美好明天燃烧青春、贡献力量。

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