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成立大会

【连网】(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孙跃进)昨日上午,市工商联(总商会)十三届三次常委会暨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成立大会召开。省工商联副主席陈京,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特别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召开后,市工商联(总商会)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履职作为各项情况,进一步动员企业家大干四季度,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在新的形势下,工商联企业家群体要提高政治站位,矢志不渝把企业发展好,推进实体经济再上新台阶。工商联组织要克难奋进,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以更大的作为推动民营企业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贡献;要引导企业在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中承担责任担当,推动实现企业自身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同频共振;要引领青年企业家成长,努力建设一支听党话跟党走、对社会有贡献的青年企业家队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