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放管服” 改革现场推进会召开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昨日,全市“放管服”改革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出席推进会。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坚持从全局出发,突出问题导向,把握关键环节,解决重点问题,加快把我市打造成为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服务质量最优、创新创业活力最强的区域。要统筹谋划,加大“放”的力度,继续精简行政权力事项,完善并联审批、预审代办机制,提升承接能力,持续激发市场发展活力。

会议强调,要精准施策,提高“管”的实效,加强公正监管,清理规范中介服务,完善依据清单追责机制,不断提升政府治理能力;要狠抓落实,提升“服”的效能,加快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加快“不见面审批”标准化,大胆探索创新,方便群众办事创业。同时,各县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务实担当作为,强化宣传引导、督查问责,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现场推进会上,与会人员参观了东海县安峰镇改革现场,并举行了东海行政审批局揭牌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