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会见王继才先进事迹报告团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顾晓昕)9月17日下午,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省内巡回报告团抵达镇江市,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会见了报告团一行,并与报告团代表、王继才同志遗孀王仕花进行了亲切交流。

惠建林首先代表镇江市委市政府和全体镇江人民对报告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王继才同志不幸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和惋惜,向王仕花表达亲切的问候和由衷的敬意。他说,你们夫妇俩的事迹感人至深,32年如一日,以海岛为家,以大海为伴,默默坚守、矢志不渝,把人生最美好的青春年华献给了祖国的海防事业,用舍小家为大家的爱国情怀书写了精彩人生。从你们身上,能够更深刻理解到什么是爱国、什么是忠诚、什么是敬业、什么是奉献。

惠建林表示,当前镇江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建设新镇江。在这一关键时期,非常需要像王继才同志这样的精神来振奋人心、鼓舞斗志、凝聚力量。报告团的到来,为镇江送来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将进一步教育、激励镇江广大干部群众更好地在全社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和谐幸福镇江提供强大动力。

王仕花表示,她和王继才同志作为平凡人做了一点普通的事情,党和政府却给了至高的荣誉,非常感动,同时也更加觉得责任重大。她将继续完成王继才同志的遗志,将王继才的精神发扬和传承下去,也非常感谢镇江市委市政府和镇江人民的关怀关心。

镇江市领导郭建、孙晓南及镇江军分区领导陪同会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