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对话·连天下连云港市农业品牌建设研讨会召开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昨日下午,“对话·连天下”连云港市农业品牌建设研讨会在海州湾会议中心举行。会议旨在探讨交流国际国内农业品牌建设的先进运作模式,汲取好的经验做法,促进我市农业品牌快速健康发展。副市长吴海云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在2016年第十八届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上,我市重磅推出全市农产品公用背书品牌“连天下”,正式启动了全市农产品品牌战略,这也是江苏省首个地市级农产品公用背书品牌。全市农产品品牌战略实施以来,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力推进,“连天下”品牌知名度、美誉度明显提高。目前,协会入会企业108家,授权使用“连天下”集体商标企业86家。 2017年授权企业实现销售额14.6亿元,部分产品实现溢价效应;全国绿色食品原料基地达98万亩,地理标志农产品12个,“三品”总量达1200多个,种植业“三品”产量占比达55%以上,连续三年位居全省第一。期望与会专家通过把脉和深入交流,为我市农业品牌建设提供更先进的理念和思路,推动全市农业品牌快速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