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政府办公室扎实开展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连网】  (通讯员 陈冠宇)自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市政府办公室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对标找差,先后组织开展了理论学习、微调研、专题组织生活会等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提升境界中创新思路,在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中发挥示范作用,坚定不移地推进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打造管理规范、服务优质、工作高效、业绩一流的服务型机关。

一是深入“找差”。全体党员干部紧密结合发展、工作、思想实际,查找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不相适应的思想障碍和观念束缚,针对查摆出的精神不振、思路不清、标准不高、作风不实等方面的问题,列出清单,逐一剖析,深挖根源,立行立改。

二是积极“对标”。比照省政府办公厅工作标准,从各个方面、各类业务、各项机制出发,不断提升工作标杆和服务标准。先后安排4名同志赴省政府办公厅对口岗位学习交流,全面了解省政府办公厅各项工作制度、工作流程,对现有工作标准和流程进行重新修订,确保标准更严、效率更高。

三是务实“提优”。以“对标找差提升标杆、奋发进取担当作为”为主题举办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论坛,对标找差,提振精神,激发活力。坚持岗位思考、前位思考、换位思考、高位思考、补位思考,做到精准定位。深入调查研究,精心起草文稿,搞好信息报送,狠抓督查落实,善于整合协调,做到履职尽责。弘扬“马上办”精神,按照提速、提质、提效要求,完善服务承诺制、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等效能服务制度,做到争先进位,实现办文高质量、办会高水平、办事高成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