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召开市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二次会员大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耀华)7月4日,我市召开市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市政协主席张同生、副主席邸占山、秘书长刘玉君出席会议。

1

会议指出,市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2008年12月成立以来,会员们结合本职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围绕市委为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重大课题,研究会先后举办“应对金融危机,助推港城发展”“发挥政协优势助推沿海经济发展”“连云港内陆港建设”等专题论坛,一系列调研报告为我市改革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市政协研究会的换届是加强我市政协理论研究、推进政协理论和实践创新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广大政协理论工作者要把牢政治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大局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具有较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联系,进一步拓宽政协理论研究的深度和广度,在推进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实践中发挥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