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连网】20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研究确定第十一次常委会的议程和日程安排及相关事宜,决定第十一次常委会会议于6月27日至29日召开,会期2天半。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平、于丽华、董春科,党组成员王鹏,秘书长戴咏寒出席会议。

1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的说明,建议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主要议程为:审议《连云港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连云港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修改稿)》;审议市政府关于平安社区建设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审议市政府关于打造“一带一路”标杆示范项目带动开放发展高质量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2017年市级决算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2017年市级决算;审议市政府关于2017年度市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市政府相关部门、市法院有关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开展评议;审议人事任免案。

会议还听取了人事情况介绍;研究了2018年依法监督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法官检察官履职情况工作计划、关于组织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有关人员报告履职情况的实施方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