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就侨联文化联络工作 省侨联领导来连云港市调研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徐妍)日前,省侨联副主席宫琳一行来连调研侨联文化联络工作,调研组现场查看了部分侨青会企业和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出席活动。

会上,我市围绕海外联谊、侨青会建设、年度文化工作和华侨书画院等侨社团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并以问题为导向提出了积极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两级侨联文化联络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做好下一步文化联络工作,侨联组织要有信心,要整合资源,发动群众,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全面推进侨联工作开展;要有载体,要发挥好文化交流基地建设作用,努力做好为侨服务;要有阵地,要发挥资源优势,认真办好侨刊侨讯,积极发挥互联网等新媒体作用,做好宣传联络工作;要有方法,要用创新和系统思维研究并推进侨联工作,逐步解决难题,推进侨联工作更上一层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