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旅游推介会在沪举行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张云)昨日,由市政府主办,市旅游局、同程旅游承办的“西游东渡 山海连云”连云港旅游(上海)推介会暨夏季旅游产品上线仪式在上海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春科、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丁振文出席活动并为活动启幕。上海市旅游协会、上海春秋国旅等上海全国百强旅行社,重点OTA企业,中国旅游报、上海卫视等主流媒体,连云港市各县区分管领导及旅游局主要领导,主要景区、地接社旅行社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推介会。

近年来,上海与连云港旅游交流合作日益频繁,具有广阔的发展合作前景。随着连云港高铁和新机场的即将建成,上海与连云港的交通将更加便捷,空间距离将进一步缩短。为此,市旅游局对接同程旅游,共同策划了此次活动。

推介会以独具特色的《梦启山海》全息情景舞蹈剧为开端,充分展示了连云港丰富的山海旅游资源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形式新颖,让参会嘉宾耳目一新。推介会上举行了《山海连云》连云港旅游产品推介、《大圣归来》传奇秀表演等,进一步宣传推介了连云港旅游资源产品,发布连云港夏季旅游线路,并展示了连云港独特的西游文化,受到了上海旅游业界的热切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