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18全市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王筱筱)日前,全市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各县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市、县(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特约审计员代表以及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

会议指出,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审计机关各级党组织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扎实开展群众路线、“三严三实”、“两学一做”集中教育,不断健全干部教育管理体系,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向纵深推进。尤其是2017年,全市审计机关自觉强化“四个意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持续深入改进作风,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建设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强调,审计不仅要善于发现问题,更要积极推动解决问题。审计要在揭示问题的基础上,加强对审计发现问题的综合分析,树立查源头、查原因、查责任、查后果,促进完善制度、堵塞漏洞的意识,从源头上遏制各类腐败行为的发生,推动标本兼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