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举办阿联酋等国投资环境推介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陈春婷)为帮助企业了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投资环境,推进产能合作,扩大海外市场,日前,我市在云台宾馆举办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哈萨克斯坦“霍尔果斯—东门”经济特区、卡塔尔中卡工业园投资推介会。

会上,阿联酋江苏侨商总会李冬霞会长介绍了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地理、政治、社会文化环境、周边国家情况,重点介绍经济环境以及阿联酋对外国投资者的吸引力、优惠政策以及一带一路与阿联酋的关系。中哈国际物流的达尔汉部长和江苏路宜投资的李志明经理分别推介了哈萨克斯坦的“霍尔果斯—东门”经济特区和卡塔尔中卡工业园项目。

现场共有10余家国企和来自全市的医药制造业、建筑业、新能源、新材料行业以及有意向赴境外投资的的7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其中,多家企业对阿联酋等国的投资环境感兴趣,并透露进一步对接的意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