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评出自主工业品牌30强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李秀云)为助推我市品牌经济发展,营造重视品牌、培育品牌的浓厚氛围,昨日上午,我市举行首届“连云港市自主工业品牌30强”颁奖活动。

品牌是企业加快发展的强劲引擎和核心价值体现,未来的市场竞争就是品牌之间的竞争。国务院《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明确指出:品牌是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代表着供给结构和需求结构的升级方向。

长期以来,我市积极进行企业品牌工作探索。2017年,我市组织申报医药产业成功获批工信部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试点。组织企业申报省工业自主品牌五十强,入选企业数量位居苏北前列。通过开展首届“连云港市自主工业品牌30强”评选等活动,激发了企业树立品牌的意识。全市有16家企业获批工信部知识产权培育工程试点企业,企业数量苏北第一。并拥有全国质量奖2个,位居苏北第一。

为加快实施《中国制造2025江苏行动纲要》,提升我市工业自主品牌影响力,助推我市品牌经济发展,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开展了“首届连云港市自主工业品牌30强”推介评选活动。此次活动,在企业自愿申报,各县区择优推荐的基础上,经初审、网络和微信投票、评委会审定、公示等评审程序,决定授予“江苏新海石化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为“首届连云港市自主工业品牌30强企业”;授予“连云港市港圣开关制造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为“首届连云港市自主工业品牌建设先进企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