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2017年度教育工作考评汇报会举行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昨日上午,我市举行2017年度教育工作考评汇报会,向省考评组汇报我市2017年度履行教育职责情况,副市长黄远征出席会议。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市委、市政府突出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把教育作为“民生幸福第一工程”来抓,教育发展总体水平稳居苏北前列。

今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以思想大解放引领发展高质量”的总体要求,确立了“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发展主题主线,制定实施了“攻坚克难率先、善作善成争先,高质量实现教育现代化、高品质发展适合的教育”的“双先双高”教育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明确了我市教育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与奋斗目标,确定了十大行动35项重点工作。我市围绕教育现代化建设这一重中之重,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将重要工作列入年度政府工作报告和重点民生实事,持续加强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全力推进教育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全面改善教师队伍素质结构,继续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依法提高教育局经费保障和管理水平,努力做好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教育答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