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江苏省双拥考核组来连考核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王业辉)昨日,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王文率省双拥模范城检查考核组来连,就我市创建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城(县、区)工作情况进行考核检查。市领导王立斌、华本太陪同。

自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评选表彰第十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区)的通知》下发后,市委、市政府和警备区高度重视,市双拥办及时转发通知,细化考核细则,下发县区实施。2017年10月,我市制定了《连云港市争创第十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区)考核细则》,共163项考核内容。按照考核分数,我市拟推荐赣榆区、连云区、海州区、东海县、灌云县为省级双拥模范县(区);拟推荐连云港市民政局、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94575部队62分队3个单位为省双拥模范单位;拟推荐市双拥办副主任周绪宏、灌南县民政局长唐学军等5人为省双拥先进个人。

考核组对我市双拥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认为我市双拥工作站位高、力度大、成效好、氛围浓,走在了全省前列。下一步的双拥工作,要围绕有大视野、有大格局、有大突破、有大担当、有大品牌展开,争取在双拥工作上创造出更多的、可借鉴的连云港经验、连云港品牌。

在连期间,省双拥考核组还实地查看了赣榆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赣榆个体私营拥军协会、连云老街双拥文化广场、海军第13支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