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旅游监管暨安全生产会议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徐黎一)4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旅游监管暨安全生产会议,部署“五一”期间全市旅游安全工作,要求各地和旅游单位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副市长尹哲强出席会议。

1

今年以来,全市旅游行业先后开展了“春季安全稳定防控”、“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提升年”、“安全隐患排查月”和“两节两会”期间安全检查等专项活动,通过自查自纠、督查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切实排查行业安全隐患,做到“整改措施、整改期限、整改责任”三落实。

“五一”假期及夏秋季节,是我市旅游高峰时段,也是各类旅游安全事故多发时段。会议要求,各县区,功能板块,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要求,紧盯重点环节,夯实旅游安全基础;要强化安全检查和监督,切实消除旅游安全隐患;要加强安全宣传和应急值守,严格落实信息保送制度,高度重视“五一”期间以及旅游旺季的值班工作,坚持工作关口前移,加强一线执勤执法力量,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