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海洋伏季休渔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昨日上午,我市召开2018年全市海洋伏季休渔管理工作会议,动员部署今年的海洋伏季休渔管理工作。副市长吴海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实行伏季休渔制度是保护和恢复渔业资源、促进渔业可持续发展的一项系统工程。今年我市所属海域休渔时间为5月1日12时至9月16日12时,休渔作业类型为除钓具外的所有作业类型,为捕捞渔船配套服务的捕捞辅助船同步休渔。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落实海洋伏季休渔制度。要多措并举狠抓重点,强化宣传教育,加强监督管理,严抓防范措施,发挥信息平台优势,切实维护海洋伏休秩序稳定。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渔业、公安、工商等部门实施海陆联动、层级协作,各尽其职、密切配合,全力保障海洋伏季休渔成效,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海洋经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