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公共安全“雪亮工程”建设动员大会举行

2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陶莎)4月26日上午,全市公共安全“雪亮工程”建设动员大会暨启动仪式举行,对全市“雪亮工程”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推动全市“雪亮工程”建设驶入快车道,全面提升国家安全保障能力、社会治安防控能力和社会治理智能化水平,努力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打造最安全的社会环境。市领导王立斌、王永生出席会议。

1

就进一步推进“雪亮工程”建设,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使命感换取人民群众安全感,充分认识“雪亮工程”是建设最安全城市的基础工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民生工程、保障经济发展的护航工程,以高度使命感强力推进,加快营造更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要增强创新意识,深化协作共享,以小信息汇成社会治理大数据,切实破解“怎么建”、“怎么联”、“怎么用”、“怎么管”问题,牢固确立合作、互通、共享的理念,加快机制体制创新,打破职能屏障、区域限制和信息壁垒,有效整合力量资源、服务资源和信息资源,以小信息汇成社会治理大数据,力争用两年时间实现“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的目标。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化责任担当,以高标准保障工程建设高质量,进一步健全齐抓共管的领导机制、统筹协调的责任机制、资金经费的保障机制、督导考核的推进机制,坚持以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保障建设工程的高质量,把“雪亮工程”打造成护航“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示范工程、优质工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