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全市“信访矛盾化解年” 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 通讯员 梁亮)昨日下午,全市“信访矛盾化解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市领导王立斌、王永生出席会议。

据了解,“信访矛盾化解年”活动从本月开始到12月底结束,共分为动员部署、排查交办、集中化解、攻坚克难、总结提高五个阶段。通过开展信访积案攻坚化解、信访事项终结、依法维护信访秩序、初信初访办理质量提升、越级进京上访治理五个专项行动,以化解信访积案、抓好初信初访为工作重点,确保群众合理诉求及时就地解决到位,努力实现“四确保三下降”的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到“信访矛盾化解年”活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客观需要、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特别是项书记关于信访工作新指示新要求的重要举措、实现新时代全市信访工作高质发展的重要保障;要创新举措、担当作为,扎实有序推进、综合施策化解、严格依法处理;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强化过程控制,以勇争第一的锐气,以“四实四干”的作风,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各项工作,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