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会议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耀华)昨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同生主持会议,副主席方韬、黄咏梅、匡中远、邸占山,党组成员、秘书长刘玉君出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组织政协机关干部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并利用“互联网+政协委员”平台,及时传达学习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会议认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是市委、市政府今后三年工作的主题主线,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连云港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最新部署要求,充分把握上情、下情和发展规律,深入研究后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与市委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坚决拥护、全力支持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动员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三年市政协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市委决策部署已很明确,政协的全部工作也要紧紧围绕这个中心、主动服务这个中心,要把市委的决策部署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和各方面,根据市委意图来谋划、推进各项工作。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用群众的语言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和解读市委的决策部署,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汇聚起砥砺奋进的强大社会力量。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