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多彩港城” 书画作品展举行

【连网】(通讯员 王珊 陈晓丽)近日,“多彩港城———连云港师专美术学院教师书画作品展”举行,展出的近80幅书画作品借笔墨言志,以丹青传情,书写了连云港的新成就、新风采,描绘了连云港人民的新精神、新形象,反映了艺术教育工作者有担当、勤创作、求创新的时代追求。市政协副主席匡中远出席开幕式。

“多彩港城———连云港师专美术学院教师书画作品展”由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主办,连云港市美术家协会、连云港市艺术学会协办,连云港市博物馆承办。教师们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自觉地将个人艺术追求与时代发展结合起来,围绕港城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建设之美、人民的奋斗之美,跋山涉水采风写生、深入基层感悟生活,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撷取新时代新港城“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建设中富有温度、富有质感的素材,精心创作而成。作品中呈现的独立学术品格、技术语言和风格样式也为广大师生提供了鲜活生动的创作范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