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第二期 军转干部进高校 专项培训班开班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杨宗峰)根据中央和省统一部署,经市委、市政府批准,我市第二期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于日前在淮海工学院举行开学典礼,并举行江苏省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参加专项培训的130余名2017年度军转干部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会议指出,军转干部是党和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是党中央关于做好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期间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军转干部由军事人才向地方党政管理和经济建设人才过渡的重要途径,是安置好、使用好军转干部的一项特殊措施和倾斜政策。会议要求,所有参训学员要全身心地投入专项学习,尽快实现角色转换,努力提高履职能力。

按照中央和省统一部署,军转干部将在淮海工学院进行为期一年的融入式全脱产专项培训,由军转干部本人根据自身需求和所在岗位特点自行选择相关专业参加培训。广大军转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永葆军人政治本色,倍加珍惜学习机会,静下心来,勤奋学习,尽快实现角色转换,努力更新知识结构,尽快由军事人才向地方党政管理和经济社会建设人才过渡,为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再立新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