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就海州区网格化管理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市领导进行调研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昨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海州区网格化管理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海州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海州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新南街道综治中心等地。在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调研组指出,对黑恶势力,相关部门要始终保持“零容忍”的态度,重拳出击,加快办案进度,依法予以严惩;要依托社会治理网格化、“四级六网”雪亮工程信息化、政法专网和共享服务平台建设,充分运用大平台、大情报系统资源,强化黑恶线索碰撞比对、关联分析,掌握犯罪动向,着力提高攻坚克难能力;要通过群众来电来信和互联网等多种途径,广泛收集涉黑涉恶线索,对群众反映的每一条线索、每一个涉黑涉恶问题都要认真办理、及时反馈;要做到方向明、任务清,问题要找得准,根源要控得住,措施要想得全,力度要用得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