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连纪宣)昨日,全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出席会议。会议总结部署了全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各部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委巡察办和各县区(功能板块)纪委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省市级新闻单位、获奖人员代表等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全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成绩显著,宣传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连云港宣传模式”在全省得到推广,纪律教育常抓常新,文化活动亮点纷呈。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增强使命担当,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工作取向。要聚焦主业,精准发力,明确主攻方向,突出实体工作抓宣传,突出纪律特色抓教育,突出廉洁主题抓文化。要加强领导,凝聚合力,提供坚实保障,强化主体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强化队伍建设,奋力开启我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新篇章,让风清气正的廉政主旋律在港城大地越奏越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