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 通讯员 谭晓平)日前,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部省市一系列会议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动员全市公安机关聚焦“后发先至”,服务“一带一路”,以高质量平安保障港城高质量发展。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永生出席会议。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厅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公安机关咬定“后发先至”目标,拼搏奋斗,砥砺前行,持续打造“五个公安”、创建“最安全城市”,实现了重振雄风、重塑形象,公安工作和队伍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为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

就做好新时代连云港公安工作,会议要求,要认清新时代新使命,明确“后发先至”目标指向,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创新驱动,突出控风险、清隐患、补短板、强基础、优机制,统筹抓好维护安全稳定、推动改革发展等各项措施的落实。要迎接新时代新挑战,推动“后发先至”提速提质,坚持早谋先治,严打严控掌握主动权;坚持联动共治,增强合力管住风险源;坚持科技善治,创新驱动提升掌控力;坚持依法规治,突出重点营造好环境。要把握新时代新要求,激发“后发先至”持久动力,坚定改革方向、保持改革定力,着力接长短板、提升能力、优化机制,为“后发先至”增添新动能、打造新品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