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 通讯员 孙孝伟)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建军出席会议并通报了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新的一年,全市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娄书记来连调研讲话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提升发展站位、谋实路径抓手、坚守四条底线、激发创业激情,切实把省委对连云港的殷切期望,转化为追赶超越的具体行动,努力建好“一带一路”战略支点。

会议指出,广大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全市改革发展的重要建设者和推动者。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智慧优势,在建言献策、联系群众、关心教育下一代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为“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建设增添更多正能量。新的一年里,我市将继续重视和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倾听老干部心声,关心老同志生活,更加用心用情为大家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为老同志们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