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陈飞宇 实习生 谢徽音)日前,全市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渔业安全生产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渔业安全生产各项任务。副市长吴海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渔业安全生产战线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关于渔业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深入落实渔业安全生产责任,务实举措、齐抓共管,全市渔业安全生产形势总体上保持了稳定,在责任体系、执法监管、宣传培训、基层基础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全面分析和清醒认识当前渔业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始终把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警钟常鸣,常抓不懈,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责任,切实做好各项渔业安全生产工作。要务实推进举措,突出抓好责任落实、隐患整治、监管效能、基础建设,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推动全市渔业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