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举行工会职工创业创新工作总结表彰会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胡晓龙 刘勇 杨虹 实习生 吕新颜)1月30日,全市工会职工创业创新工作总结表彰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平出席会议。

近年来,在全市各级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全市广大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身创业创新活动,涌现出一批创业致富带头人、技术创新人才和创业创新成果,在推动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7年,全市共筹措资金400万元,培训产业发展紧缺技工7000人次,先进创新成果操作法70多项,扶持职工创业项目400多个,选树优秀创业项目和创业促就业示范基地20个。此外,我市还大力开展职工创业就业促进行动,深化“工会就业创业援助月”活动和众创平台建设,构建指导、实践、跟踪“三位一体”的职工创业服务模式,2017年带动职工创业就业4500人。大会现场,为全市工会创业促就业示范基地、全市工会优秀创业项目、2017年度市职工科技创新成果以及2017年度市职工先进操作法等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