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肖婷婷 记者 李慧 通讯员 何苗)日前,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王东升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全会精神通报后,民革市委会主委李萌、民进市委会主委徐善明、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高慧、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高健、无党派人士代表周瑞荣等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的精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切中实际,工作目标定位准确,解决问题思路清晰。全会提出的推动经济发展、深化改革、城乡建设、生态环境、人民生活“五个高质量”,完全符合发展大势、完全符合省委要求、完全符合市情实际、完全符合全市人民的意愿。一致表示,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好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增强责任担当。要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组织广大成员围绕建设“一带一路”战略支点,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更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当好连云港发展的“智囊团”。要深入谋划今年的各项工作,努力让履职的目标更加明确,重点更加突出,内容更加充实,建议更有分量,工作更富成效,切实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展现新的作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