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一企业负责人荣获 “全国优秀小贷人”称号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杨念)近日,从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获悉,连云港市创亿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创亿科贷公司”)负责人刘堂华在该协会组织的“双推”推介活动中,被评为“全国优秀小贷人优秀高管”称号,成为连云港市首例获此荣誉的高管。

据悉,2017年中贷协与各省级协会和地方监管部门共推荐了713人进入全国审议,其中连云港仅1人获此荣誉。评审会一致认为此次获评的优秀高管能够树立行业典范和标杆,向社会展示小贷人的精神风貌、卓越风貌和时代风采,不断扩大小贷公司正能量,提升小贷公司行业社会形象、地位和作用。

作为全省首家在江苏股交中心挂牌的小额贷款公司,创亿科贷公司严格按照“服务园区企业、支持科技创新、优化区内金融生态环境”战略目标要求,紧紧围绕开发区重点任务,开展小额贷款业务。自成立至今,经营状况稳健,风险控制得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成为省、市、区金融办重点培育和推荐的中小企业融资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