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浦工业园开展谈心谈话,做好员工思想工作

【连网】(通讯员  仲启智 吕明泽)新浦工业园召开以“旗帜鲜明讲政治”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结合园区工作实际,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做好员工思想工作,有效提高领导班子民主决策的科学性,推进园区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纵深交错无死角。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谈,领导班子与党员谈、与部门干部谈,部门干部与普通员工谈,做到无重复、零遗漏、全覆盖,在上级与下级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搭建起有效沟通的桥梁。

突出重点抓成效。根据员工平时思想动态、自身工作特长、家庭等情况,明确谈话内容。重点结合当前工作进展,肯定工作成绩,指出存在问题,点明努力方向,使谈话对象保持工作定力,增加工作活力。

总结反馈保质量。对谈话情况进行整理和总结,纪检部门就谈话情况进行监督,确保谈话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同时对此项活动进行总结和分析,促进员工端正思想,有责任有担当,保证工作高效完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