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全民公募日” 线上平台启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贾元元 通讯员 李平 朱泓铭) 昨日上午,市直机关单位“全民公募日”线上平台启动仪式举行。市领导万闻华、吴海云、邸占山出席启动仪式。数百名市级机关党员干部自发或委托他人向我市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

在活动现场,大家先后把代表着对我市贫困群体爱心的善款投入捐款箱。市直属机关工作人员和爱心企业的员工也纷纷来到现场,献出自己的爱心。

为充分发挥慈善在社会救助中的补充作用,积极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解决全市贫困群体的急难问题,8月,市机关工委、市慈善总会联合发出倡议,响应省慈善总会的号召,倡议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全民公募日”慈善捐款活动。自活动向社会发出倡议以来,从市领导到普通居民,从个体老板到打工者,各行各业的人们纷纷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向弱势群体伸出援助之手。募集的资金除用于救助困难群众的冬令生活外,还将用于救助孤儿、孤寡老人、残疾人、下岗失业人员、贫困学生、因重大疾病或特殊事故而陷入困境的困难群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