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将举办中国城市家具标准化国际论坛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耀华 通讯员 杨迅)笔者近日从市城乡建设部门获悉,中国城市家具标准化国际论坛将于10月11日至13日在我市举行。

目前市建设部门正与中国标准化协会、东华大学紧密配合,有序推进论坛前期筹备工作,总体工作进展顺利。近年来,我市经过持续搞好各项城市建设,先后完成主城区主次干道城市家具系统改造约700公里,城市家具设施覆盖率达到80%,我市城市家具标准化建设走在了全国的前列,国内许多城市已多次来我市实地参观考察城市家具建设情况。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倡导五大发展理念,引领中国城市家具标准化”。

活动期间,国家有部部委、科研院所专家、各省区相关专家及美、英、德、日、法、意等国际学术代表将出席活动。参加“论坛”的国内外城市建设专家、学者将开展城市家具系统建设专题学术报告交流并将实地参观考察我市城市家具建设情况,并将举办标准化协会专题报告会。

相关新闻